wish

脾气很差.嗑什么是我的自由

大概是得了绝症的小铁想让妹记住他和他在一起了结果最后自己病死了又后悔了的故事

畸形的坏境之下是会长出畸形的爱的。

你不要忘记我哦。

喜欢的明澈透亮的眼眸刺疼着妹克,像是挣扎里磕破摔打的疼痛滋生,最后又刺骨,他喉咙里发出两声叫骂,压着的脊骨又撑起来,她冲上前去揪衣领,瞳孔宛若将人活剥生吞,沙哑的声音越来越小,甚至哽咽,不断问着你他妈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啊。

装蒜一向是强项,笑声清脆的让人胆寒,手指抚上脸颊,焚肤削骨这一刻才真正体会,妹克抖了片刻,指骨开始蜷缩,用力地攥住之后顿疼又开始衍生,好奇怪,妹克盯着自己泛白的指骨疼的开始掉眼泪,心悸的恐惧感无限放大,妹克逼问两句,你他妈什么意思啊谢振宇。

玩弄,随意,抛弃。

这他妈什么意思啊。

吻是带了温度的,濒死的冷意和血液的滚热,贴上来的唇瓣干燥又柔软,涩一下子炸裂开,他声音忽然沉沦,又似乎灌了水开始清醒,愧疚和自私的快感挣扎着翻涌,探出来的欲望的手伸出又被摁入湖面,谢振宇扯了下唇角。

你不会真的要死了吧……

是啊,神情倦怠,慵懒乏力,眼皮垂落半晌,贪恋好风光又接着骨子里几乎透支的力扫了他一眼,越近恐惧本身越是无所畏惧,那些顾忌被抛之脑后,他没有责任的勾上了妹克。

我后悔了,草。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