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脾气很差.嗑什么是我的自由

生活碎片

持续更新的小甜饼

——

小铁会在吃到某个熟悉的味道的时候记下或存下另一份,如果是饭菜会约定下一次去吃,如果是零食就留几根给妹克,确认对方有同等反应后,会一起回忆那些碎片化的欢愉,那点在朱雀难得空隙里的快乐。

从吃的讲到某个人某个事情的画面又在一起笑,笑到直不起腰,偶尔有别人问,哪怕解释也难以诉说七百一十八天里他们躲着镜头的暧昧,所以只是摆摆手说吃到了之前的味道。

——

小铁是金毛,笑起来就没眼睛到大金毛,喜欢围着主人用鼻子拱用湿漉漉的眼睛装可怜,对所有人都很热情,偶尔呲牙咧嘴的和别人打打架,然后带着一身泥巴去蹭主人,主人假装凶一下再给他洗干净,小狗摇摇尾巴站在床边,主人无奈叹气拍拍床叫他上了,尾巴能摇到天上。

金毛和金渐层真的很配 ​​​。

——

小铁贪睡是整个ivl的共识,基本上这种时候除了妹克没人敢去叫他,十六岁的时候起床气会直接甩门,二十岁敛了些但还是臭着一张脸,小铁对妹克偏偏有独特感知力,妹克进来他总能发出无意识的轻哼,然后撒娇似的说再睡五分钟,妹克点点头说好。

手指将他蜷缩在一起的指节展开,用指腹点着他的掌心纹路,一分钟后又轻声喊他起床,说五分钟了哦该起床排位了,小铁哼一声慢慢爬起来,先凑过去用下巴蹭蹭妹克的颈窝,迷迷糊糊睁开半只眼,半天才说一句早安啊。

妹克拍拍他的脊背给他顺毛,柔声问你怎么知道是我,小铁托着鼻音想了想,我的心脏为你跳动的频率和别人不一样。

——

广州降温对俱乐部影响不大,空调二十四小时不断,偏偏有冤种能感冒,妹克第三次起床给小铁掩被角,小孩身体不太好,哪怕不感冒也总爱咳嗽,不长的身体停留在了那个时间段,骨头把他的皮肉撑开却不见多几分康健,更像是被迫长开了而肉体却没跟上。

每一处皮肤都能摸到凸起的骨头,他胃也不太好,作息不规律,放假三天两餐的作息需要妹克每日一个电话去问,收假了气舍不得撒又胡吃海喝,那脆弱的胃吸收不了什么,最后又落个胃病,妹克偶尔看着他训练到一半皱眉把自己蜷缩在一起,训练后又抖着用手勾着自己的指节细细地喊疼。

感冒是活该,妹克摸到他滚热的皮肉,灼烧的错觉有些疼,眼泪掉到皮肉上,妹克用指腹摩挲着他干裂的唇瓣,睡梦里的人皱眉,眼皮都微微叠了片刻,哑的不行的声音响起,小铁呢喃一声妹克,又睡的沉。

快快好起来吧,我的小孩。

——

角色池大多时候只考虑战队不考虑个人因素,妹克小铁想被系上了某根红线,从先祭到堪杂两个人没有刻意斟酌,没有到官配那一步,又巧妙成为一堆CP,延迟的裘舞是小铁的心头爱,每次螺旋球撞下妹克的时候,小铁总会想,好想打哭泣小丑啊。

每个小铁都是有生命的,比如先知铁,前锋铁,勘探铁等,他们的共同特点大概是喜欢妹克,如果非要提一个最值,那应该是前锋铁。

评论(6)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