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脾气很差.嗑什么是我的自由

【wbg群像】元宝的日记

内含CP:铁妹

——

10.04

我叫元宝,今天是我第一次写日记。

哦,wbg第五人格分部那只,不是wbg王者荣耀分部梓墨那只,虽然我俩同属wbg,都是金浅层,但终归还是有区别的,你问我区别在哪。

我可是监管者元宝。

卡梦见了都得我喊离他电脑主机远点,大龙得每天敲着锅碗瓢盆喊我吃饭,妹克小视频里永远的主角猫咪,小铁鸽鸽除了薄荷包子月饼妹克以外最喜欢的小猫咪,回忆抛弃小豹子后的新欢,对玉米面爱答不理的高贵猫。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近期俱乐部接连痛失榜金,愚蠢的人类可怜兮兮的哀嚎声震的我耳朵疼,更有小肉饼,啊呸,小甜饼妹克真情实感的哭红了眼睛,整个人蔫了吧唧的直播两小时,说了七十九次我没榜金了。

愚蠢的人类吵的我心神不宁,晚上难得消停了一会。

当然不是因为觉得他们太惨了,我可是高贵的小猫咪,怎么会和人类共情。

我消停我的,他们可不打算放过我,最近一个个打鸡血了,先是大龙每天恨不得住进第五人格,后是小铁瞒着别人偷偷单练,后被妹克发现拎着耳朵骂了半个小时,改成了两个人一起练屠夫,小马哥发出哀嚎质问为什么要两个人练,回忆说练运营。

小马哥:你又哪来的???

回忆不一样,回忆端着杯水上看看下看看上完五楼下地下室,我真的觉得他腿脚很好。

如果不是他趁我白天睡觉踢我,我大概也不会这么觉得。

回忆美名其曰监督监管者,可效果不佳,被sword拎着加训了一小时半,老杨比回忆还痛苦,回忆笑嘻嘻遛完留下老杨思考人生。

好吧思考完就要贩剑,为此sword没收了他社交账号五分钟。

呃——wbg要吃席啦!老杨上吊啦!快来随份子钱啦!

他们白天闹腾对我是个折磨,毕竟大家都知道猫咪是夜间动物,我这晚上难得消停白天就开始精力十足,结果他们比我还足,喝多了的杨宗兴拉着我跳七彩阳光。

大龙抱着我那小短腿,心疼地揉了又揉,硬生生给我揉掉两撮毛,我生无可恋,我可是尊贵的小猫咪啊!我怎么能秃呢!

大龙你别动!我俩跳套广播体操!

大龙只觉得元宝被吓得惨,浑身乱扭,冲着玉米面怒吼:你给我滚出克!

ymm睁了睁缝,我是在看不见他的眼睛,“呦,梓墨!带元宝来年会了啊!新年好新年好!”

声情并茂的恭喜发财,调跑到了杭州,气的音乐生妹克拳打杨宗兴,xue溅wb楼,至于真的以为过年了喜上头的杨宗兴给他们每人发了个新年红包,那是后话。

晚上,我折腾得丢了半条猫命,刚阖上眼两秒钟。

“卧槽——!”

“妹克妹克!冲冲冲冲!快快快能过关了!”

“诶嘿!我跳!我跳!”

“你怎么又掉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忆已经快嗝屁了,我很确信,原因无他,他笑的快断气了。

妈的说好的社恐呢?你的社交恐惧症呢?

元宝:我可去尼玛的吧





评论(3)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